分享
2016年09月21日10:2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龙岩市出台方案防控火灾隐患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9月21日讯 日前,龙岩市政府出台《龙岩市加强居民住宅和小场所火灾防范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具体管控措施,明确各级政府、乡镇(街道)、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全面加强居民住宅、小场所火灾防控。

  通过分析“小火亡人”的案例,消防部门发现一些火灾有的是因电动车停放、充电不规范致灾亡人,有的是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起火致人死亡。对此,《方案》明确推进电动车消防安全源头管理、电动车集中停放及充电设施建设、清理居民楼院门厅、楼梯间和楼道,排查整治电动车火灾隐患、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针对性宣传教育四项重点防范工作。

  《方案》指出,公安派出所加大辖区“九小场所”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小场所火灾防控工作。消防部门组织镇街负责人、村两委、派出所民警以及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加强网格排查的技术指导;进一步推动弱势群体安装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和指导社区及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作。

  (记者 陈章群 通讯员 周杨东)

相关阅读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特朗普逻辑荒谬为啥还有市场?

特朗普支持美国人拥有持枪权,而希拉里反对,支持禁枪当然有很多理由,最大的理由是接连发生的枪击案,如果要减少枪击案,就需要禁枪,至少是对持枪人进行严格的背景审查。

慕容复的复国梦

慕容博给儿子取名为“复”,意在提醒他“时刻不忘列祖列宗的遗训,须当兴复大燕,夺还江山”。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左右上下前后都是一辈子。

  • 钱克锦: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图)
  • 朝鲜的事情不能相信韩国情报
  • 第五次反"围剿"作战中的第二个洋顾问
  • 西游神话里红孩儿历史原型竟是他?
  • 这个电视爬出来把人吓死的姑娘又来了
  • 吴淡如:为什么要用“不耐烦”推开爱
  • 科托尔:满城尽是黑猫警长(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