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2日17:0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湘潭】岳塘地税高新国税互设窗口推进深度融合

  红网湘潭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敏 戚本钢)9月21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地税局联合高新区国税局召开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双方征管、纳税服务、信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地税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两局9月9日“税收合作会议”拟定的事项开展现场办公,对发挥国、地税各自征管优势,提升办税效率,合作征收税款,开展建安项目和个体税收协同管理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同时明确于9月25日前完成高新国税易家湾分局、岳塘地税昭山分局办税服务厅互设窗口、互派人员开展联合办税的相关事项。

  国地税互设窗口,使得纳税人在国地税办税服务大厅办理涉税业务时,只需到一个办税大厅向一个部门窗口提出申请,由国、地税相关人员内部流转受理业务,不仅有效解决纳税人往返跑、重复找的问题,给广大纳税人带来便利,同时又能堵塞零散税收征管漏洞,有效提高行政资源使用率,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省三方心”,呈现出“1+1>2”的效应。

  为了落实好联合办税工作,岳塘地税、高新国税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制定合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合作事宜,形成了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效能、规范税收执法为重点,以信息共享为支撑,促进国地税“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的工作共识,为国地税联合办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有图有真相:"部队整容学院"太炫(图)
  • “最美野长城”被抹平是愚蠢的修缮吗
  • 为什么我们和西方人的想法不一样?
  • 熊培云:世界离独裁到底还有几天?
  • 《釜山行》成亚洲丧尸片新标杆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最精简最干货的九寨沟旅行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