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3日15:05 福建法治报

分享

  原标题:孝道公益活动走进农家院巜圣众缘》

   孝道公益活动走进农家院巜圣众缘》

  ——文化艺术家和老弱病残老人心连心大联欢

  九九重阳节前夕,由国务参事,人民艺术家忽培元先生题写的中华孝道文化大型公益活动巜圣众缘》九九重阳心连心文化艺术团走进孝道农家院。将于10月3日在中国西部甘肃美丽乡村农家小院举行。在那里,文化艺术家们将和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老年朋友以及残疾孤寡老人,心连心,手拉手共度美好重阳节。

  中华孝道农家院巜圣众缘》座落在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贾庄村。这次孝道公益活动是由中视航通国际传媒公司CEO首席执行官,中华慈孝形象大使寇准先生倡导发起的。旨在发扬中华五千年孝道文化,承续宗老孝亲优良传统、弘扬先进、倡导忠孝、和亲善友、热爱家园为主题的大型孝道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国务院参事、艺术家忽培元将带领十多名文化艺术家们和老人心连心、手拉手进行互动大联欢,艺术家们将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当场义卖后捐赠给老弱病残的孤寡老人。中华慈孝总会会长,共和国少将姚振普先生将向中华慈孝大使寇准先生颁发“中华慈孝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中华慈孝秘书长,全国敬老爱老委员会副主任张磊先生向寇准九十岁老母亲常芳老人颁发“阳光老寿星”荣誉称号。中央新影集团、中视航通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李东方,中央电视台原总编室常务副主任王建宏先生将向老人们赠送“老故事”音像制品;甘肃丝路林牧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省第十届政协委员卢首百将向老人们赠送书法作品,赠送老年人手机;“阳光老寿星常芳老人”将向老弱病残孤寡老人赠送唐装。

  中华慈孝形象大使寇准先生对记者说,从今年开始,他将每年在九九重阳节期间举行大型中华孝道公益活动,目的是要唤醒和感召更多的社会孝道人事都来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生活,使更多的老人能够珍惜时光,热爱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了保证每年一届的中华孝道公益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中还将启动以寇准已故父亲命名的“宗义祝敬老人康乐基金会”。启动这个基金会也是为了完成老人生前的一个遗愿。他生前曾多次嘱咐儿女,将他省吃俭用留存下来的二十多万元钱,要用于帮助救济孤寡伤残老人。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陈光标回应“首骗”报道:遭恶意诽谤
  • 警惕打心理健康旗号的邪教“水悦星”
  • 日本兵是不是特别喜欢招惹疯狗?
  • 金庸小说中的受虐狂哪里有痴情可言?
  • “黄晓明承认Baby怀孕”现反转门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日本:有趣的慢火车旅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