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3日02:44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伪造车辆手续 将租来的车4万元转卖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王震飞)横山男子王某好吃懒做,为获取不义之财,竟伙同朋友高某伪造车辆相关手续,将租来的汽车以4万元的价格转卖给他人,后被榆阳警方上网通缉。9月19日,王某在米脂火车站家属区单元房内被米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9月19日,米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到一条重要线索,被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刑警大队上网通缉,涉嫌诈骗的王某出现在火车站家属区其朋友租住的某单元房内。为确保抓捕万无一失,民警事先对嫌疑人的个人信息和体貌特征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仔细辨认。

  在抓捕过程中,由于王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为防止直接进入引起王某恐慌和反抗,抓捕民警就地背起放在楼道内的消防水带,以检测消防水带距离为由敲门伺机抓捕。听到敲门声,王某以房主不在为由拒绝开门,抓捕民警通过防盗门上的猫眼向王某展示背在身上的消防水带进行麻痹。看到民警身上的消防水带后王某放松了警惕,就在王某刚打开防盗门的一瞬间,抓捕民警迅速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由于自己没有手艺又好吃懒做,为获取不义之财,他伙同朋友高某从租赁公司租来汽车后,伪造车辆相关手续后,将租来的起亚狮跑越野车以4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李某。事情败露后,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自己先后多次更换住所和电话,但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铁路警方移交地方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有图有真相:"部队整容学院"太炫(图)
  • 王路:我为什么不喜欢众筹
  • 为什么我们和西方人的想法不一样?
  • 熊培云:世界离独裁到底还有几天?
  • 《釜山行》成亚洲丧尸片新标杆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日本:有趣的慢火车旅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