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3日10:5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海银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金臻奖

  9月21日,“亚太财富论坛暨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隆重举行。海银财富凭借过去一年来专业化、多元化的全球发展战略、快速稳健的业绩增长、创新的资产管理模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臻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客户服务奖”。海银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雯妮女士受邀出席此次颁奖盛典,并代表海银财富领取这一年度重量级奖项。

  

  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主办、作为亚太财富论坛旗下大型品牌活动之一,“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初选,并于7月经权威学术机构的科学模型与基准参考,由《财富管理》杂志编委会和两大国际知名咨询公司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给出综合打分,结合同期展开的网络票选数,按权重统计获得本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最终获奖名单。

  自3月启动以来,金臻奖评选活动受到国内外著名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信托、保险、法律、移民、留学教育等各类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机构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海银财富长期以来紧跟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脉搏,洞悉财富管理市场变革趋势,在公众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上不断获得新的推动力和发展空间。海银财富总裁陈雯妮在颁奖典礼后强调,海银财富坚守合规发展根基,对境内外金融资源进行全面整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的、一篮子的财富管理方案。本次金臻奖评选海银财富在资产管理规模、行业影响力、产品风险控制、客户满意度等多个维度都取得了优异表现,特别是海银财富的风控体系得到了专家组委会及公众的极大肯定。

  

  在当天举行的亚太财富论坛上,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余位行业高管和精英、机构决策者们围绕“私人财富管理2020战略”,从政策监管、发展趋势、风险管控、金融科技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讨论。

  近年来,无论是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长率,还是其所持有的财富数量,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印度、印尼、泰国等新兴经济体的崛起成为全球财富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了应对体量可观的中国私人财富以及高净值人士日益多元的需求、逐渐成熟的财富意识,中国国内财富管理市场也向创新和差异化发展。在财富管理2.0时代,高净值人士不会满足于某一理财产品,对资产管理的需求更加多元化,从而使财富管理的定义也变得更广泛化和个性化。

  

  今年以来,海银财富全面运营私财中心和家族财富管理办公室,探索境内高端财富管理市场创新服务模式。5月,海银财富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成立,将以合理、成熟的投资项目筛选机制为基础,为高净值人士提供高安全系数、低风险边际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这也是海银财富开启全球布局的重要战略步骤。与此同时,海银财富相继设立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办公室,积极拓展欧美海外市场。未来,海银财富将致力于提供包括海外保险咨询、海外PE(私募股权融资)和海外基金等在内更全面的资产配置方案。

  亚太财富论坛暨2016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金臻奖评选

  亚太财富论坛是由《财富管理》杂志社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专业委员会和私人银行专业委员会指导的国际性大型行业交流活动。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将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树立财富管理业新标杆,鼓励机构积极洞察新经济背景下亚太富裕人士的财富增长、行为偏好,探索他们在财富管理、传承领域的需求,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 责任。

相关阅读

怀念那个板砖纷飞的BBS时代

我没有玩过网易论坛,却为其即将关停而扼腕叹息。这是一种兔死狐悲的忧伤。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的誓言

象牙海岸公安部长发誓说:“绝不会宽容违反人权伦理的警察行为。”

纽约反恐每年花多少钱?

要花多少钱,才能保证纽约免受恐怖袭击?专家认为每年要花10亿美元。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 有图有真相:"部队整容学院"太炫(图)
  • 戴墨镜打伞采访的女记者犯了啥错误?
  • 为什么我们和西方人的想法不一样?
  • 金庸小说中的受虐狂哪里有痴情可言?
  • 《釜山行》成亚洲丧尸片新标杆
  • 暖小团:离婚也是爱情的一种结果
  • 日本:有趣的慢火车旅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