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7日10:3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带新欢回家遭前妻砍伤

  红网常德9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杨晓娟 王威翔)常德桃源男子邹某出轨后被妻子连砍数刀,送进医院。9月26日,桃源警方通报该案相关情况,前妻小丽(化名)在民警劝说下投案自首,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20日凌晨1时许,桃源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接到县局110电话指令:称一女子将其丈夫连砍数刀,男子身受重伤,生死未明,现已被亲属送往常德市武警医院抢救。

  接警后,值班民警拨打报案人的电话了解详情,没想到,报案人小丽就是行凶之人。民警通过电话感觉到小丽情绪紧张,于是先对其进行安抚,并规劝她赶紧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说明情况。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半小时后,小丽来到派出所自首。

  由于邹某伤势不明,值班民警遂将小丽连夜带至桃源县公安局进行留置和询问,同时调查取证了解伤情。经一夜手术,邹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小丽交代,自己与邹某2003年结婚以来,夫妻关系还算融洽,自从2015年元月丈夫认识一名25岁的年轻女子后,晚归次数越来越多。小丽希望丈夫顾及孩子,回归家庭。为方便与年轻女子交往,邹某提出让小丽去广东打工。

  今年8月底,丈夫以孩子即将开学为由,骗小丽回家,然后要求离婚。小丽见丈夫毫无回头的迹象,遂于2016年9月1日与丈夫离婚。

  由于刚离婚没有住处,前夫默许她在家中暂住几日。9月19日晚,前夫将年轻女子带回家,前夫拥着新欢睡在自己曾经睡过的大床上,小丽则和儿子挤在另外一张小床上。羞辱、悲愤的情绪愈积愈满,最终,小丽摸出挂在墙壁上的砍刀,对熟睡中的前夫连砍数刀……

  目前,小丽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希拉里和白宫的距离有多远(图)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解放战争中共产党为何能取得最后胜利
  • 翻译家林少华:文化上不妨保守一些
  • 四强对战国庆档,谁能成为现象级爆款
  • 卢悦:什么样的女人注定会被深爱?
  • 美景美食:秦皇岛就该这么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