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16:00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温商回归新篇章——新生代温商企业米庄理财浙南运营中心盛大启幕_fina

  

  9月28日,总部在杭州梦想小镇的米庄理财浙南运营中心在温州浙南科技城盛大开业。作为一家典型的温商企业,米庄浙南运营中心的开业,是新生代温商的首次回归。

  米庄理财成立于2015年4月,是国家著名众创基地梦想小镇天使村第一家入驻企业,如今是小镇里的明星企业,隶属于阿里系创业企业爱财集团旗下。米庄理财以消费资产为核心,擅长消费金融领域创新,专注小额分散的微金融模式,成立一年多时间,米庄理财受到原浙江省省长李强的两次考察关注,累计交易额近百亿,累计平台用户突破50万。米庄理财是一家典型的温商企业,是杭州市温州商会理事单位,创始人兼CEO陈成庄是首届全国温商总会新生代温商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作为新生代温商代表参加2016年世界温州人大会。

  作为全国商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温州不管是从实体经济发展还是民众财富观来说,无疑都走在全国前列。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温商都被打上了“生意人”的标签,追求短期效益也成了传统温商企业的普遍特点。在互联网大潮中,长于传统商业的温州急需转型。米庄理财作为新生代温商代表单位,将自身先进的互联网金融经验带回温州。

  区别于传统商业形态,无论是从模式还是业务上,米庄走的都是互联网化运营的路线,把产品和服务做到空中去,把金融和风控落到实处,大大提高了资金的运作效率,也降低了民众的理财成本。另外,互联网企业的团队运作、市场推广模式都是值得向传统商业界分享的新兴组织形态。

  本次米庄理财浙南运营中心启幕,是浙南科技城的重点项目,将开启温商回归的新篇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新周刊:劝你们不要买房的都是耍流氓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萨苏:一战战场上的奇葩发明大观
  • 诗经玩味:质量不高的译文是东施效颦
  • 扒扒坠崖生命垂危G姓女演员是谁(图)
  • 一个人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体验?
  • 秋天来帝都邂逅女神级甜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