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03:21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民信幸福基金出席中国产业金融投资高峰论坛

  9月25日,2016鼎信长城中国产业金融投资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300余位投资精英、企业代表和学界名家热议产业投资与金融创新新趋势,共同展望金融发展前景,民信幸福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论坛,受到业内人士热切关注。

  本次论坛的嘉宾阵容尤为引人瞩目,中国投资协会会长张汉亚、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和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先后发表了主题演讲,为当下经济转型时期产业投资与金融发展给出了总体定位,寄予厚望。

  随后,三个圆桌论坛让大会气氛进入高潮,首先由央视主持人姚雪松主持了金融圆桌论坛,北京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领导就大资管时代的金融创新与产业投资相结合等话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地产投资和产业投资两个圆桌论坛的讨论更加热烈,鼎信长城、中国金茂、鑫苑中国、民信幸福基金等企业代表针对今年房地产最热点话题分别从行业、企业、资本、购房者等诸多角度给出专业看法。

  针对最近两年日趋火爆的下一个风口“产业金融”,投资和基金行业大咖坐在一起深入研讨了投资行业普遍关心的话题,包括未来看好的投资行业有哪些、当前环境下估值过高的现象改如何看待等。复星投资、鼎晖投资、君联资本等业内重量级公司的发言引发了场上、场下的互动、讨论,现场也有很多观众提出了问题,与会嘉宾给予了一一解答。

  本次论坛的举办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作为基金、投资与金融创新的积极推动者,民信幸福基金致力于探索创新的母基金模式,通过对投资管理人群体及资产类别的研究评价,筛选出优秀的投资管理人及优质资产。现阶段,民信幸福基金将通过合作的方式为机构投资者和高资产净值个人提供多元化投资管理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母基金。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专访张一白:《路过》其实讲的是孤独
  • 朋友圈证据能否成为法治进程加速器?
  • 刘备出征为何总带着张飞而不是关羽
  • 中国古代最有名的三首“撩妹情诗”
  • 古力娜扎到底做了什么?被黑的总是她
  • 支招:破除已婚男人出轨的三大套路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