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7日01:40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龙阳路东方路路口大面积沉降

  见习记者 张益维

  晨报讯 昨日上午8时,龙阳路东方路口东南角,通往杨高南路和内环沪南方向的路面,发生大面积沉降,沉降范围达120平方米。据现场工作人员估算,沉降最深点约50厘米,预计完成修复时间需10至15天。浦东警方表示,为确保行车安全,将视情况采取封闭绕行或仅保留一条仅限小型车通行的车道,建议前往内环沪南路及杨高南路两个方向的车辆,提前在峨山路、浦建路改道至杨高南路分流。

  昨天晚上7点,记者在龙阳路东方路路口看到,发生沉降区域靠近龙阳路向东方向的斑马线附近,沉降地面已变形成浅碟状,路面可见明显凹陷。现场施工人员已使用黄色施工围栏将沉降现场封锁,仅保留右侧辅道供小型车辆通过,多名交警、交通协管人员在现场指挥车辆绕行,两辆小型挖掘机在进行紧张的抢修。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发生沉降区域路面需全部打开,找到导致沉降的原因,解决问题后再重新回填。由于事发路段下埋有高压管线,故不适合采取大型机械开挖,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初步排查事故原因系地面下方污水管道渗水造成流沙,引发沉降。

  此次事故将会对国庆小长假后工作日的早晚高峰车辆通行产生一定影响,特别对东方路至龙阳路左转车辆影响严重。为此,今日浦东警方将协调相关部门对周边道路安装交通引导标志,并将在周边受影响路段安排额外警力进行疏导。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救火英雄王锋最后的“北京日子”(图)
  • 北京新政后短期内房价会马上停涨吗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湄公河行动》票房如何逆袭《爵迹》
  • 一场高逼格的吵架是怎样进行的
  • 肯尼亚:生活在极度贫穷中的孩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