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8日10:09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沅陵检察干警走进扶贫村举办警示教育讲座

  红网沅陵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陈俊龙)10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从《沅陵县通报7起“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件》案例中发现,其中6起案件涉及村委书记存在“雁过拔毛”式腐败。针对这一特点,国庆长假刚结束,该院便组织检察干警在结对帮扶村朱家界村,举办了一场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教育村干部坚持做人做事的原则,不能以小失大,走向犯罪的深渊。

  讲座结合《沅陵县通报7起“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件》,以案释法,详细讲解了如何增强守法意识、远离职务犯罪。该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而且认识到了目前反腐形势和中央到地方的反腐决心,一定做到克己奉公、兢兢业业。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救火英雄王锋最后的“北京日子”(图)
  • 西安山寨景点,旅游局管不了或有隐情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陈忠实老师走了,带着未竟的心愿
  • 苏芩:为什么说《地球四季》值得一看
  • 周晓群:选择结婚对象男人只凭感觉?
  • 斑斓之秋,伏尔加庄园的醉美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