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0日10:3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陈水扁欲出席“双十”活动被驳回 蔡英文方面回应

陈水扁。台湾“中央社”资料图陈水扁。台湾“中央社”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日前申请出席台当局“双十庆典”,台中监狱认为陈水扁病情仍属复杂,现场尚无法提供完善特殊医疗与照顾环境,加上现场变量多,已超出治疗的必要范围,所以驳回申请。

  台中监狱9日收到台“法务部矫正署”函转“双十庆典筹备委员会”的评估资料,并召开第二次的审核评估会议,审查委员综合各项情节,驳回陈水扁的申请。

  台中监狱指出,公开性活动,现场变量多,已超出治疗的必要范围,故碍难同意其申请。

  台中监狱也重申,陈水扁须确实遵守其去年1月5日签具保证书之应行注意事项及保外医治受刑人管理规则。监狱副典狱长林顺斌指出,若陈水扁仍出席“双十”活动,将依“保外医治受刑人管理规则”处理。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黄重谚回应,“尊重主管机关决定”。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表示,“理由不充分,无法接受”,但也说“只能无奈尊重”。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从张妈到张靓颖,时代终究在进步
  • 红25军在长征时创造了哪五大奇迹
  • 浪漫主义到先锋艺术:文学与现实之困
  • 《你的名字》:一部超越宫崎骏的动画
  • 张靓颖母亲为何反对她和冯轲结婚
  • 东京:跟着哆啦A梦畅游东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