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0日12:04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原配抓小三误伤23岁女孩

  打人者称自己丈夫出轨,按照微信头像寻人

10月9日,长沙山水华景小区,23岁女孩张婉(化名)担心自己伤口太深而留下伤疤。图/记者金林

  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长沙报道

  再过几天,从事媒体行业的张婉(化名)就要出镜录节目,但看着镜子里面,鼻梁上尚未结痂的指甲大的伤口,以及脸颊和脖子上的刮痕,她一脸愁容。谈起这些伤,这个23岁女孩一肚子冤屈。

  10月7日晚8点多,张婉独自回家,从进入芙蓉区山水华景小区的楼栋开始,就被一绿衣女子(简称“女子”)尾随,并遭到女子殴打。随后,女子发现打错人,向张婉哭诉,称其老公出轨,她只知道“小三”住在这栋楼。

  张婉说,女子之后借机离开,与其同行的人恐吓她不要报警。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打人者称“小三”住在这栋楼

  张婉租住的房子位于小区一栋商住两用楼内,楼上住宅与楼下酒店共用电梯,住户可以从酒店大堂进出。

  10月8日,张婉与民警一起调取了事发当晚的监控视频。因为张婉所住楼层过道没有监控,所以未拍到殴打现场,只拍到她进入酒店大堂和电梯内被尾随的过程。

  监控视频显示,10月7日晚8点17分,张婉进入酒店大堂,一名提着包的女子随后进入,并与张婉进入同一部电梯。进电梯前,女子站在张婉左后方,一直在看手机。

  “我当时以为她是按错了电梯。”张婉回忆,女子走进电梯后,按的是9楼,但电梯到达9楼时,女子并未出电梯。到达17楼后,张婉出了电梯,发现女子也走了出来,并往她住的方向走来,她意识到可能被尾随了。

  “我正准备转身问她为什么跟着我,头发就被揪住了。”张婉说,绿衣女子用包抡她,用手抓她的脸,并骂骂咧咧。由于自己当时很紧张,记不清对方具体说了些什么,只记得对方提到“让你也尝尝老公出轨的痛苦”。整个过程大概持续3分钟,其间,张婉不停呼救挣扎。在拉扯中,女子随身链子掉到地上,在其去捡时,两人才看清对方。张婉回忆,女子披着长发,大概30多岁。

  意识到认错人,女子哭着向张婉道歉。称自己丈夫出轨,她只抢到手机,微信上有“小三”头像,她只知道“小三”住在这栋楼。

  同行者拿出千元想“私了”

  张婉回忆,7日下午5点,她在酒店门口看见一群人,打她的女子似乎就在其中。她分析,女子是在楼下蹲守,寻找“小三”,最后她被误认为“小三”,遭了殃。

  在弄清事情原由后,张婉随女子下楼,发现酒店大堂有很多人。女子让旁边一男子送她到医院,但张婉不敢去,提出等朋友来陪她一起去。其间,女子以“照顾小孩”为由离开现场。随后,与女子同行的人中,有人拿出1000元现金,让张婉自己去看病,她没有同意。张婉说,在她拒绝之后,一男子恐吓她,让她不要报警。见对方人多,张婉以“处理伤口”为由,离开了酒店。

  7日晚10点左右,张婉处理完伤口后,在朋友的陪伴下报了警。但与女子同行的那些人已经不知所踪。

  目前,火星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微博发文希望可以警示他人

  张婉是在传媒行业工作,过几日还要出镜录节目,看到脸上的伤口,她很担心。她说,鼻梁上的伤口很深,有可能会留疤,或许还要做专业的修复。她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发文讲述了整个事件的全过程。她希望通过微博平台,将事情扩散,也希望自己的经历,能给其他单身女性一个警示。

  张婉在文章中称:这个事件发生后,我被吓到全身发抖,完全无法想象,一名单身女性竟然能在自己家楼道里遭到袭击。其实我平时的警惕性很高,万万没想到会遭遇到这种事情,你永远无法预料危险潜藏在你身边。

  文章发出后,很多人进行了转发,截至9日晚7点,转发量已达到2700多次。

  来源:潇湘晨报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对付华人炒房团,加拿大是这么做的
  • 中国哪位领导人逝世联合国降半旗两天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西部世界》:HBO又出九分以上神剧
  • 像张靓颖一样笨拙的去爱,有何不可?
  • 和英国最狂热的桌游收藏者谈人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