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1日01:43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女童丢失后尸体现玉米地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合阳一3岁半女童在家门口玩耍时不见了,家人报警后,最终在玉米地找到孩子尸体。而行凶者疑为附近一名30多岁女子,该女子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据孩子的哥哥杨先生介绍,孩子丢失前是在家门口附近玩耍,家人当时没在身边,随后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家人推测孩子丢失时间是在10月1日10时30分到11时之间。随即,家人连忙寻找并报警。

  10月3日下午6时许,丢失的女童在村子附近的一块玉米地中被发现,但已不幸身亡。杨先生说,孩子被发现时没有外伤,但嘴唇乌青,家人十分悲痛。

  对于此事,当地村民说法纷纭,但多为猜测。10月9日,女童的父亲说,目前杀害孩子的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住,是当地一名30多岁的女子,此前也认识,关系还不错,至于她为何会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他也不清楚。

  目前行凶疑犯的具体身份信息和作案动机等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新规一出,滴滴抢了婚恋网站的生意
  • 中国哪位领导人逝世联合国降半旗两天
  • 茅盾与二十世纪中国土地革命叙事
  • 《西部世界》:HBO又出九分以上神剧
  • 像张靓颖一样笨拙的去爱,有何不可?
  • 和英国最狂热的桌游收藏者谈人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