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1日13:2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新北尘爆案侦结 八仙乐园董事长等8人仍获不起诉

士林地检署侦办八仙粉尘爆炸案,因家属不满八仙董事长陈柏廷(前)等人获不起诉声请再议,“高检署”撤销后发回再查,士检10月11日侦结,仍将陈柏廷等8人不起诉处分。(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士林地检署侦办八仙粉尘爆炸案,因家属不满八仙董事长陈柏廷(前)等人获不起诉声请再议,“高检署”撤销后发回再查,士检10月11日侦结,仍将陈柏廷等8人不起诉处分。(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士林地检署侦办八仙粉尘爆炸案,因家属不满八仙董事长陈柏廷等人获不起诉声请再议,“高检署”撤销后发回续查,士检今天侦结,仍将陈柏廷等8人不起诉处分。

  八仙粉尘爆炸案已满一周年,去年6月,瑞博营销公司、玩色创意负责人吕忠吉租用八仙乐园场地举办“彩色派对”,因喷洒过量玉米色粉引燃,造成15人死亡、400多人轻重伤,引起社会关注。

  一审士林地方法院4月26日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判处吕忠吉4年10月徒刑,全案可上诉。

  但不少伤者、死者家属不满仅吕忠吉1人遭到起诉、判刑,向“高等法院检察署”声请再议,“高检署”因此撤销不起诉,发回士林地检署分案调查。

  士林地检署今天侦结,仍将陈柏廷、八仙总经理陈慧颖、行政总监林玉芬、瑞搏国际负责人周宏玮、邱姓承包商、吕忠吉友人沈浩然、工读生卢建佑、彩色派对特效人员廖俊明等8人不起诉处分。(记者游凯翔)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对付华人炒房团,加拿大是这么做的
  • 慈禧如何一步步除掉光绪帝的身边人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西部世界》:HBO又出九分以上神剧
  • 像张靓颖一样笨拙的去爱,有何不可?
  • 和英国最狂热的桌游收藏者谈人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