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1日16:0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杜特尔特资料图:杜特尔特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日本 举行两国首脑会谈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本月11日在记者会上宣布,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于25日至27日访问日本。

  除了会见天皇外,杜特尔特还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谈。菅义伟还透露,巴西总统特梅尔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分别将于18至20日和26至28日访日。

  菅义伟就杜特尔特访日的意义称:“作为共享战略利益的伙伴,将为地区的稳定与繁荣加深合作。”今年是日菲邦交正常化60周年。

  据悉,特梅尔和阿卜杜拉也计划分别与日本天皇会面,并与安倍会谈。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小学生球赛比分25:2,假球从娃娃抓起
  • 会说话的工具:古代西方残忍的奴隶观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厉害了word《白蛇传》翻拍,演技炸裂
  • 情话都不肯说的男人等着回家过年?
  • 和英国最狂热的桌游收藏者谈人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