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2日02:0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秋季穿搭简单又保暖

  国庆小长假刚刚收尾几天,天气多变寒意扑面而来。今天来分享一组简单舒适的搭配,朴素的色彩和线条,无不透露出对生活和时尚的态度,简单却有味道。在北方的秋季,防风外套、连帽卫衣针织开衫、针织开衫都是很好的选择。

  1、防风外套

  在北方,秋季往往会遇到大风。一件防风外套是必不可少的,除了能够预防风沙,还能提升自己的格调。一般选择防风外套要以深色为主,普遍热款都是:迷彩、灰、黑、藏蓝等颜色。根据自身的身高、体型、选择长款或者短款。

  2、连帽卫衣

  在搭配烦恼里,连帽卫衣可以称得上是百搭利器。不论高矮胖瘦,连帽卫衣都能解决你的难题,避免穿衣尴尬。

  如果你是黑白灰的死忠,那么就大大方方选择通常款的连帽卫衣。当然,如果你喜欢鲜艳一点,骚粉的连帽卫衣也未尝不可一试。

  3、针织开衫

  一般选择针织开衫的群体大多是办公室女性,学生很少会入手。所以说针织开衫算得上是小众衣物,但这并不能减少针织开衫的魅力!

  针织开衫的材质大多是羊绒等的质料,保暖性非常突出。衬衣可以作为内衬,外套一件针织开衫,既能保暖又能搭配出层次,深棕色的外搭可以包裹住张扬。华商报记者 赵一鸣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温州塌楼事故究竟暴露出哪些问题?
  • 会说话的工具:古代西方残忍的奴隶观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厉害了word《白蛇传》翻拍,演技炸裂
  • “理解”这两个字,毁了多少爱情?
  • 冲绳:壶屋町千奇百怪的陶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