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8日08:2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陈建斌既是“魔鬼”也是“天使”

  昨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借着金鹰节的热度在长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号称是“野生红人队”的老师陈建斌、助教娄艺潇和“名门正派队”的老师张智霖、助教袁咏仪,携手带领他们的演艺学生亮相。该节目当天还对媒体开放了提前看片,节目里的趣味内容也让记者们乐不可支,该节目将于本周六正式首播。

  在节目片花中,导师和学生们的个性都十分鲜明的展现,其中一向在荧屏上“不苟言笑”的陈建斌更称得上是节目里的“灵魂人物”。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在教学上,陈建斌的严格程度和上一届的严师黄志忠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辅导员孙耀琦开玩笑称他为“冷眼笑面虎”,并提醒大家“在节目播出后一定要注意看陈建斌大反转,他其实非常爱学生”。在发布会现场,陈建斌果然“反转”了,他在舞台上跟助教娄艺潇幽默互动,和学生们讲笑话,称本队队长赵志伟和李莎旻子为“爸、妈”,还称自己和娄艺潇为“爷爷、奶奶”,向记者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孩子”们。风趣的谈吐和片中的严师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大家看到了他可爱的一面。

  就网传的“魔鬼老师”形象,陈建斌回答说:“不在于说我扮演一个严师,而是作为年轻演员,离开学校以后,面对生活,面对各个剧组是非常严格的,那些人会超越想象的严格,我希望他们参加剧组之前,先替他们扮演一次最严格的老师,这样他们以后去参加任何一个剧组,会觉得这个工作,我早就受过历练了,对他们来说也许是帮助。”——听起来,陈老师这哪里是“魔鬼”,分明是“天使”啊。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谁的演说对特朗普的杀伤力最大?
  • “电水壶煮内裤”应“宁可信其有”
  • 八十年前红军银行存折是什么样子的
  • 偷袭珍珠港后日本舰载机为何不敌美军
  • 这部马来西亚神剧,看完真的高潮了!
  • 大叔的魅力:前有田朴珺后有张靓颖
  • 秋天去哪?北京十大赏秋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