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8日11:55 东方今报

分享

  原标题:豆包网获评最具创新精神insurstar奖,创造保险更多可能

  豆包网获评最具创新精神insurstar奖,创造保险更多可能

  10月15日下午,2016 InsurStar互联网保险创新势力颁奖典礼在杭州创业大街举行,豆包网副总裁丘斌斌受邀出席。在“2016InsurStar互联网保险创新评选”活动中,豆包网以创新的保险服务荣获最具创新精神insurstar奖项,与慧择网、OK车险等互联网保险创新企业一起站上了领奖台。

  据悉,“2016 InsurStar互联网保险创新评选”是由互联网保观联合曲速资本、京东金融保险事业部、慕尼黑再保险、瑞士再保险亚太、华兴资本旗下逐鹿X等机构共同发起,旨在发现、鼓励那些为互联网保险领域做出创新产品的公司。

  2015年,互联网保险保费规模突破2000亿,从事互联网保险的机构突破100家,融资总金额超过70亿元人民币,因此,称之为互联网保险爆发之年也就不足为奇了。随着互联网与保险的不断融合,整个保险业也充满了想象。除了传统险企纷纷“触网”外,更有一些近年来崛起的互联网保险创新势力。对此,豆包网副总裁丘斌斌表示,无论是产品形态方面还是保险服务方面,互联网都给了保险更多的可能。

  豆包网以B端服务为起点,为企业提供顾问式的互联网保险+健康的一站式服务,如方案定制、快速理赔、健康咨询、报告分析等,更好的服务企业用户及员工,让普通用户也能获得更多、更好的保险&健康产品,以及理赔、健康咨询等相关服务。

  据丘总称,豆包网的产品并不局限于单个保险产品或者健康产品,而是运用平台服务的优势,兼容保留大量优质服务供应商。团队中的资深从业顾问将会针对企业需求,将优质的保险和健康产品有效整合成个性化方案提报给客户,从致险因素着手,将员工的健康风险屏障提前,与企业一起完善、优化员工保障福利。

  在服务方面,豆包网自主研发的HR健康saas管理平台,丰富的实用管理功能可以满足HR们在员工健康保障管理中各类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如员工信息管理、人员增减、查看理赔赔付率、体检到检率、体检预约变更等均可实现,有效提高HR日常事务性工作效率。除此之外,豆包网还支持移动端微信理赔,无需HR参与,员工可通过微信自主发起理赔,将单证拍照上传即可,豆包网客服人员将全程协助用户理赔,简易案件最快4小时即可赔付到账,全程清晰透明,理赔进度可实时查询。通过互联网技术优势,豆包网不断优化相关服务,从理赔报案到审核绿色通道,让保险服务变得更简单。

  正是基于产品形态和服务的不断改进和优化,此次评选活动中,豆包网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并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未来,豆包网将继续努力,在产品层面创造更贴近用户的方案,在保险服务端通过互联网技术为普通用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独家采访菲律宾总统:为什么需要中国
  • 女子被家暴致死,施暴者判刑半年
  • 14岁少女与法国总统的“秘密情史”
  • 信仰缺失的时代我们该读些什么?
  • 这部马来西亚神剧,看完真的高潮了!
  • 老婆和别的男人睡了该如何摆脱阴影?
  • 四个老婆不够,伊朗男人还可娶合同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