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3日01: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吸毒男刀架脖子与民警对峙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杨虎元)吸毒人员为逃避警方打击,可谓是费尽心机花样百出。近日,横山县的吸毒男子王某就演出了刀架自己脖子与民警对峙的一幕。

  10月16日凌晨1时许,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对吸毒人员王某展开蹲守布控。“我们正准备上前,他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长约40厘米的尖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称敢靠近或者抓他,就死给我们看。”办案民警说。

  随后,王某转身拔腿就跑,跑回家后将大门反锁。民警在大门口劝说王某的父母将门打开,在民警的耐心说服下,王某最终放下刀。经尿检,结果呈阳性。

  经查,王某(男,32岁,横山县人)曾因吸食毒品海洛因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据其交代,之所以随身携带刀子就是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目前,王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榆横公安分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电梯里识“领导”

如何在乘电梯时,从一群陌生人之中准确分辨出领导,也可以说如何在乘电梯时装领导。

仿古建筑是一场灾难

空房子越来越多,它们像失去了灵魂的空壳,等待看起来无解的命运——要么一栋一栋消亡在风雨中,要么被成片成的仿古建筑取代。前者是浪费,后者是灾难。

谁是腐败的敌人

腐败是中国发展的最凶恶的敌人,但谁是腐败的敌人?强有力的纪检监察部门是,而权力规范阳光运作,也是腐败的最有力量的敌人。

社交网络能点燃革命之火吗?

在今天看来,2011年的故事,应该不会再次上演。社交网络推动社会变革的可能性,今后或许也只存在于学者案头的文献之中了。

  • 陶短房:什么是特朗普最大的“短板?
  • 补贴烧钱已是过去,收割模式全面开启
  • 三国那些开国帝王为什么都这么爱哭?
  • 揭秘红学家们红楼人物评论的那些套路
  • 好想打晕张嘉佳,替他去摆弄梁朝伟
  • 男朋友你可以走开,但把丁丁留下!
  • 一直往北走!揭开蒙古国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