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3日01: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西伯利亚狼“扎比瓦卡”当选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吉祥物昨日揭晓,一个名为“扎比瓦卡”的西伯利亚平原狼成功当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吉祥物昨日揭晓,一个名为“扎比瓦卡”的西伯利亚平原狼成功当选。

  在此前公布的候选名单中,包括狼、猫、虎在内的三个吉祥物形象入围。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扎比瓦卡”以接近53%的得票率当选。扎比瓦卡,俄语意为“进球者”。据介绍,本次吉祥物的评选首先参考了俄罗斯儿童的意见,并由大学生参与设计,共有超过100万人参与了投票。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电梯里识“领导”

如何在乘电梯时,从一群陌生人之中准确分辨出领导,也可以说如何在乘电梯时装领导。

仿古建筑是一场灾难

空房子越来越多,它们像失去了灵魂的空壳,等待看起来无解的命运——要么一栋一栋消亡在风雨中,要么被成片成的仿古建筑取代。前者是浪费,后者是灾难。

谁是腐败的敌人

腐败是中国发展的最凶恶的敌人,但谁是腐败的敌人?强有力的纪检监察部门是,而权力规范阳光运作,也是腐败的最有力量的敌人。

社交网络能点燃革命之火吗?

在今天看来,2011年的故事,应该不会再次上演。社交网络推动社会变革的可能性,今后或许也只存在于学者案头的文献之中了。

  • 陶短房:什么是特朗普最大的“短板?
  • 补贴烧钱已是过去,收割模式全面开启
  • 三国那些开国帝王为什么都这么爱哭?
  • 揭秘红学家们红楼人物评论的那些套路
  • 好想打晕张嘉佳,替他去摆弄梁朝伟
  • 男朋友你可以走开,但把丁丁留下!
  • 一直往北走!揭开蒙古国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