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4日13: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俄一架罗宾逊直升机坠毁 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称,此前失联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已经坠毁,事故中无人生还。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相关部门发现了在外贝加尔边疆区失踪的罗宾逊R44直升机的残骸。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新闻处发言人柳德米拉·米尔库托娃表示,无人在这起事故中生还。

  报道称,该罗宾逊直升机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从奥洛维扬纳亚区某城镇飞往一家生产合作社,并至今失联。两地距离30公里。

  直升机上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奥洛维扬纳亚区行政长官安德烈·安托什金后来表示,除飞行员外,飞机上还有赤塔市某公司总裁和总工程师。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仿古建筑是一场灾难

空房子越来越多,它们像失去了灵魂的空壳,等待看起来无解的命运——要么一栋一栋消亡在风雨中,要么被成片成的仿古建筑取代。前者是浪费,后者是灾难。

谁是腐败的敌人

腐败是中国发展的最凶恶的敌人,但谁是腐败的敌人?强有力的纪检监察部门是,而权力规范阳光运作,也是腐败的最有力量的敌人。

社交网络能点燃革命之火吗?

在今天看来,2011年的故事,应该不会再次上演。社交网络推动社会变革的可能性,今后或许也只存在于学者案头的文献之中了。

  • 陶短房:什么是特朗普最大的“短板?
  • 谍战剧偶像化,《麻雀》大火是悲哀吗?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朋友你可以走开,但把丁丁留下!
  • 一直往北走!揭开蒙古国的神秘面纱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