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4日18:1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茶陵县召开河砂开采集中整治暨砂场业主集中约谈工作会

  

  茶陵县召开河砂开采集中整治暨砂场业主集中约谈工作会。

  红网茶陵县分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段小刚 刘明瑶 龙小元)10月20日,由湖南省茶陵县委、县政府牵头在电力宾馆会议室召开全县河砂开采集中整治工作暨砂场业主集中约谈会。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副县长杨定桃、副县长兼公安局局长周胜、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文平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胜讲话并宣读整治实施方案,杨定桃作专题报告并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茶陵县河砂集中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彭新军强调:要清醒认识到河砂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重要性,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将工作落实到位;要抽调精兵强将,服从统一安排调度。在河砂开采集中整治行动中务必从快、从重、从严、出重拳、下猛药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买卖沙洲等行为。

  此次集中整治工作,茶陵县委、县政府思想统一、态度坚决,打击决心是史无前例,不整治彻底不松手,不整治到位不收兵,坚决打赢河砂整治硬仗。还茶陵一条干净的、生态的、美丽的“母亲河”,确保全县水质安全、堤防安全、防洪安全、生产安全和生态安全,让人民群众满意。

  洣江街道、严塘政府以及水利局负责人相继作了表态性发言,决心以实际行动来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中菲搁置南海争议日本真急了??
  • 小偷直播盗窃,观众咋没人报警?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