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4日18:10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永清环保拟3060万加元收购MC2公司51%股权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永清环保(300187.SZ)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与McMillan-McGee Corp(以下简称:MC2 或“标的公司”)主要股东签订了购买其持有的MC2股权的框架性协议,交易完成后永清环保将会拥有51%MC2的股权。

  公告显示,MC2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原位热修复设备和服务的工程技术公司,是ET-DSPTM技术的发明者和拥有者,拥有独家免版税制造权,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原位热修复技术的权利。通过ET-DSPTM这一独特而创新的热修复技术,MC2在北美、南美以及欧洲开展环球土壤修复项目,典型项目包括世界上已完成的最大电加热原理土壤修复项目美国北卡州道达尔#1760场地污染修复项目、格兰特超级基金修复项目以及杨-雷尼STAR中心场地污染修复项目等。目前MC2公司计划在迅速崛起的中国修复产业中开拓ET-DSPTM技术。

  按照国际原则和公认的用于类似私人公司估值的做法,并考虑MC2公司技术的市场空间和未来财务业绩和运营目标,MC2整个企业价值初步定为6000万加元,收购MC2公司51%的股权的交易价格总计初步确定为3060万加元(包括基于MC2公司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表现的额外对价900万加元,具体的财务业绩要求将在后续正式购买协议中明确)。

  公告称,本次交易的最终价格需经尽职调查后协商确定。永清环保将与MC2协商尽职调查时间,将对MC2尽职调查完成后,与交易对方协商签订正式股权购买协议。永清将尽最大努力在签订本意向书后90天内完成此次尽职调查。

  公告认为,有机物的原位热修复技术具有极大的工程应用前景,针对该技术的掌握和应用,目前国内基本还处于空白阶段。本次公司拟收购MC2公司51%的股权,引进ET-DSPTM这一独特而创新的热修复技术,将极大地提升公司有机物污染原位修复的技术能力,持续增强公司在工业场地治理修复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解决国内原位修复技术缺乏的问题。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中菲搁置南海争议日本真急了??
  • 小偷直播盗窃,观众咋没人报警?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