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5日10:55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让这个秋季迎接“芯”生活_fina

  原标题:让这个秋季迎接“芯”生活_fina

  秋意正浓,早晚温差越来越大,晚上睡觉很多人都觉得需要盖厚厚的棉被,才足够保暖,抵抗秋天的凉意。事实上,被子盖得厚或许会暖和些,却容易影响睡眠。盖得厚会使人有一种压迫感,不能放松全身,睡眠质量就会下降。有的孩子夜里总是踢被子,家长担心受凉就给孩子盖上厚厚的被子,孩子感觉太热不舒服就会踢被子,反而更容易着凉感冒。

  那秋天盖什么样的被子好呢?市面上有许多材质的被子,棉花被、羽绒被、蚕丝被、纤维被、羊毛被等,不同被子材质不同,功能也会不一样。

  

  常见的棉花被纤维细度较细,有天然卷曲,保暖性较好,但它的纤维容易板结,回弹性差,需要时常翻新;羽绒被蓬松度好、重量轻,仅为棉被的三分之一;蚕丝被有透气、轻软、触感舒适、保暖的特点,不过因其含有动物蛋白纤维,对人体十分有益,所以价格较高;纤维被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多孔棉被,手感好,也十分蓬松、保暖,但因为是化纤产品,吸湿性较差,不适合易过敏体质的孩子使用;羊毛被的吸湿性好,有良好的卷曲特点,保暖性不容置疑。而且羊毛被的悬垂性也好,十分贴身,特别适合睡觉不老实的小孩。

  因此,从轻薄、保暖、透气等方面综合考虑,羽绒被和羊毛被是最适合秋冬盖的。如果给宝宝选择这些材质的被子,那就要选罗莱儿童了,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所需,产品精美优质,深受孩子们喜爱。罗莱儿童的被子柔软舒适,质量优等,十分适合秋冬使用。

  如果给孩子选择羽绒被的话,就要分清楚鸭绒和鹅绒,一般来讲,被子含50%以上的绒子才叫羽绒被,绒子含量越高,保暖性越好。罗莱儿童羽绒被含绒饱满,能给孩子最温暖的呵护。而鹅绒比鸭绒蓬松度好,所以保暖性更强,选择罗莱儿童鹅绒羽绒被比鸭绒更好一点。

  

  (罗莱儿童抗菌倾斜立衬鹅绒被)

  秋季多雨,天气潮湿,如果给孩子选择羊毛被的话,就要注重它的吸湿性。罗莱儿童羊毛被的吸湿、透气功能特别强大,能吸除相当于本身重量的三分之一的湿气,具有高保温性和良好的弹性,而且不易产生静电,非常适合惧寒、体弱、多汗的宝宝。

  

  (罗莱儿童抗菌新西兰羊毛厚被)

  选被子最好能感受它的质感,家长可以带上宝宝去罗莱儿童生活馆体验一下被子的舒适程度,亲手触摸感受,或者让孩子盖上试试,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哦。罗莱儿童,欢迎妈妈们进店体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什么仇什么怨?范冰冰武汉被驱赶离场
  • 萨苏:近百年前中国的那些街头广告牌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