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12:05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陶朗领先的分选技术助力芬兰蔬菜加工企业打造领先品牌

  Apetit公司是芬兰的一家新鲜及冷冻蔬菜食品生产商,产品包括马铃薯、菠菜、芹菜、豌豆、韭菜和甜菜等,公司的原料全部来自于本地新鲜采摘的优质果蔬,从源头上确保了食品的新鲜、健康和美味,并立志成为冷冻蔬菜、冷冻速食产品和可现成食用的新鲜蔬菜领域的领先品牌。

  Apetit的技术经理Petri表示:“优质的食品源自上乘的原料,因此,蔬菜原材料的质量是保证最终产品品质的重要因素。Apetit与芬兰西南部萨卡昆达地区的承包种植户已经合作了六十余年,采购的所有蔬菜原材料都新鲜上乘。Apetit公司除了与本地的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每年都与140多个本地区的蔬菜种植户签订采购协议,此外,还在不同季节里,向芬兰其他地区、欧洲其他国家,乃至其他大洲的蔬菜供应商进行采购,因为芬兰地理位置过于靠北,不适宜种植玉米和胡椒等作物。”

  美味之选

  Petri解释了Apetit产品独具美味的原因:“芬兰是世界上最北的农业国,气候特点使得我们这里出产的蔬菜口味独具风格。位于北极的蔬菜种植区,夏季短暂且温度不高,昼长夜短。这种独特的气候组合造就了蔬菜的特殊口味和质感。正是这一原因,使得Apetit公司出口的出口“仲夏夜”豌豆,几十年来一直广受意大利民众喜爱。”

  “我们在蔬菜品质最佳的时期进行收割,从源头确保产品美味。此外,我们有加工速冻蔬菜的诀窍,加工过程中不会损害产品的口感和味道:轻柔清洗并漂烫后,使其均匀冷冻,以防止形成大块冰晶而改变蔬菜质地。”

  “Apetit公司致力于引领蔬菜类全系列食品的开发,对于产品质量的投资力度之大史无前例。为了打造成行业的龙头品牌,我们倾向于选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产品管理体系的供应商;此外,我们也在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投资于新型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并建立匹配的服务方案。”

  Apetit公司技术经理 Petri Pyysalo

  “目前,我们每年加工约两万吨冷冻蔬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剔除各种杂质,确保产品品质上乘,且无食品安全隐患。Apetit想确保在仓储和混合工序之后,再没有任何杂质进入后续生产线。为此,Apetit公司在包装产线上购置安装了陶朗的自由下落式脉冲LED分选机”。

  脉冲LED分选机比激光分选机更具成本优势

  “陶朗的Blizzard分选机是一款成本效益很高的设备。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考虑购买一台激光分选机,因为业内普遍认为激光分选机最适合于速冻蔬菜的分选。但当我们看到陶朗的脉冲LED技术后,我们确定这种技术与激光分选技术相比,效果不分高下,而且在某些方面的表现甚至高于激光分选设备。”

  “脉冲LED不仅能够在包装前识别并剔除在色彩与结构方面有细微差别的残次品及各种杂质,而且无需校准,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以豌豆分选为例,Blizzard分选机能够根据形状准确分拣出豆荚与豆秆。陶朗的Blizzard分选机是昂贵的激光分选机的理想替代品。安装了陶朗的Blizzard分选机后,我们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Apetit公司技术经理 Petri Pyysalo对陶朗这款分选机非常满意。

  食品安全无忧

  “Apetit已经安装了四台陶朗的Blizzard分选设备,不仅实现了质量的显著改进,还有效避免了食品安全事件。我们可以确保产品中的杂质已被悉数去除,因此在食品安全方面高枕无忧。安装这台设备令我们一举多得,它不但帮助Apetit公司节约了投资成本,还帮我们改善了产品质量,同时捍卫了食品安全。我们也生产婴儿食品原料。我们的客户得知我们的产线上安装了Blizzard分选机后,对我们的产品的安全性感到非常放心和满意。”

  Petri还说,“在设备安装初期, 我们的操作员得到了陶朗工程师提供的使用和维护培训,帮助他们迅速掌握了如何操作Blizzard设备。一旦学会操作,操作员们就发现,这台设备使用非常便捷。更妙的是,它还很容易清洁。”

  六条包装产线全部安装Blizzard分选机

  “安装完毕后,陶朗仍持续为我们提供各种技术支持。陶朗团队非常专业,对于产品相关的问题了熟于胸,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帮助。陶朗团队及其Blizzard设备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正在全部六条包装产线上安装这款设备。”

  “Apetit公司非常注重品牌声誉,我们对于保护品牌时刻不敢放松。陶朗的Blizzard分选机令我们高枕无忧,值得我们信赖,”Apetit公司技术经理Petri Pyysalo最后总结道。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河北的这些村长,都是惹不起的“狠角”
  • 美国总统的保镖是怎么来吃烤鸭的?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炒作、幽默?我们更要点赞范爷的情商
  • 寂寞女邻居丈夫不在家她居然大胆偷情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