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23:00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迅达千乡万镇合伙人招募启动,计划打造百位百万富翁

  对于普罗大众而言,往往会觉得千万富翁、亿万富翁距离自己遥远无比,乃至百万富翁亦是无法实现的一个梦想。

  果真是这样吗?讲真,迅达已经向全湖南发出了一份百位百万富翁打造计划邀请,或是本土返乡创业的你,或是经营多年、行业老兵的你又是否收到了这份邀请?不管如何,且先来看看这份百位百万富翁打造计划的背后,究竟是否属实?

  一、天时:2万乡镇人口即可轻取20万规模

  从2015年伊始,中国经济开始进入了新的拐点,进入了新常态。而在城镇化浪潮下,一是城镇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中国“全面下沉”,从超过一半到慢慢向60%不断逼近;二是伴随消费力提升,消费“快速上移”。

  以家电为例,2009年被视为家电下乡的元年,一直持续走过家电下乡的黄金5年,直至2013年宣告结束,完成了第一轮农村家庭的家电普及消费。而2014年至今,进入到后家电下乡时期,迎来的是农村对厨房电器的需求正迅速普及——一个属于厨电的黄金时代来了。

  如果说你头脑里的农村印象还停留在过去的柴火灶?排风扇?太阳能?那就与当前农村家庭的生活节奏严重脱节了。就目前农村家庭来说,燃气灶已经成为标配,几乎家家都会买;而热水器,太阳能有一定的市场,但绝大主流还是热水器(各地市场对电热或是燃热接受程度不同);而油烟机,排除厨房通风够好无需油烟机的家庭,至少也有50%的市场容量。那它到底意味着市场有多大呢?

  一起来算一笔账:以一个乡镇2万人口为计算标准,按国家经济统计局平均每户3.2人以及产品年限8年计算,烟机一年的需求量即有391台、灶具需求量即有781台、热水器需求量即有547台,如此厨卫三件套年需求将达1719台。

  再进一步来计算,在乡镇市场主流烟机价格约为1500元、主流灶具价格约为600元(嵌入式灶)、主流热水器价格约为800元。如此可以得出厨卫三件套年销售规模即可达到150万。任一品牌在其中抢占10%的市场占有率,一个销售网点即可轻取20万,而这个乡镇人口仅需2万即可。如果说这个乡镇人口更多,市场占有率更多,这个规模还远非如此,成倍现性般增长。

  二、地利:迅达-湖南不容置疑的领军品牌

  10%的市场占有率对于迅达来说,再简单不过。这当然也不是一句毫无根据的话。就目前而言,迅达占据湖南市场近4成市场份额,遥遥领于行业任一品牌,是名副其实的湖南第一品牌。如果以此规模计算,则2万人口的乡镇,迅达的市场规模可达近百万的规模,由此可见百万富翁的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迅达凭什么?

  凭的是32年品牌的沉淀。创始于1984年的迅达,每一个生活于湖南、成长于湖南的人来说,迅达都是无可抹去的记忆和美好回忆。由此,在他们心中,无论是知名度、美誉度还是忠诚度、市场表现度,成为湖南厨房标配的迅达而言,其影响力、号召力毋庸置疑。

  凭的是32年技术的实力。1986年迅达世界首创旋流火,一改过去平流火统治百年的历史。这一创举被誉为中国燃气界史上的一次革命,无论是热效率还是热负荷双双得到提升,且这个数值时至今日仍在不断提升、迭代,创新永无止境。

  凭的是32年渠道的深耕。全湖南14个地级市,迅达各自设有14个分公司,管辖所在地级市(州)、县(区)、乡(镇),以各大渠道系统+专卖店+经销店等多种形式存在,而每个分公司都匹配“经理+督导+业务+售后”职能部门,快速响应客户的每一需求。

  基于迅达的品牌沉淀、技术实力、渠道深耕,千乡万镇合伙人计划,对于其它品牌来说,可能是不切实际的战略,但对于每一步都走得踏实无比的迅达来说,只是再下一城而已。

  三、人和:史上最有诚意的合伙人政策

  从一开始,迅达的目标绝不仅仅只是让乡镇经销商“加入”的动作本身,而是聚焦于后续的“运营”。在迅达看来,一切不以永续经营为目的的招商都是耍流氓。迅达誓将乡镇经销商的持续运营为宗旨,让每一乡镇合伙人都能赚到钱,且是轻松就能把钱赚到手。

  为此,迅达深知乡镇合伙人的切身需求,围绕千乡万镇合伙人计划,出台了从产品专供到终端形象、从价格体系到渠道保护、从售后服务到营销推广等一系列让乡镇合伙人心动无比的合伙人政策。可以说是,这是迅达32年史上最大手笔的人力、物力乃至财力的投入,不计成本的付出,让乡镇合伙人的利益得到切实保障。

  如今,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迅达千乡万镇合伙人计划已如火如荼地开展开来,全湖南2036个乡镇,1镇1席,而百位百万富翁打造即有可能就是你。还不来?还不来?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深度揭秘大陆网络的色情经济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