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7日10:4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蓝山县巧借微信平台宣传计生新政

  红网蓝山县分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郑以亮)近日,“中国微蓝山”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微信文章《在蓝山想生“二孩”,这些计生政策你了解多少》《二孩政策放开:“生”还是“不生”,这些政策你必须get》在蓝山县群众的朋友圈被广泛转发,风趣的语言配以动画视屏,引起“微友”广泛关注。

  微信文章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全面两孩”生育政策,让群众一目了然,配发的《动画解读:中国计生政策如何变迁》生动形象、趣味性强,让群众在短短两分钟内了解我国计生政策的变迁。同时,还重点推送了今年新修订的《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应用解释》,便于让群众全面了解计生新政策。

  今年以来,蓝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突破传统计生宣传模式,利用新媒体传播快、受众广、关注度高等特点,积极探索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手机报等媒体做好计生宣传工作,重点宣传计划生育新政策,分期发布新修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湖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内容及应用解释等政策知识,大大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政策知晓率,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计生国策意识,促进了全县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看懂美国大选,这10个细节不可错过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