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7日10:45 红网

分享

  原标题:湖南省石门县新关镇开展摩托车进村办证便民服务活动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飞飞 通讯员 吴鹏飞)为从源头服务于群众,真正做到服务于民、便利于民,10月26日,湖南省石门县新关镇综治办联合县交警大队楚江中队在新关社区开启了摩托车进村办证便民服务活动的首站之行。

  此次便民服务中,交警工作人员除了为摩托车驾驶员办理年检和保险外,还积极向各位驾驶员宣传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拖拉机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讲解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村民群众出行莫忘交通安全,更深入、更直接的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心中,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当天工作人员共为30位摩托车驾驶员办理了年检和保险,后续还会在辖区内其余4个村(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将便民服务做到全方位覆盖。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看懂美国大选,这10个细节不可错过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