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8日06:00 深圳商报

分享

  原标题:男女同酬还需170年?去年还说只需118年

   【据新华社电】世界经济论坛25日发布的《全球性别差距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来,男女在薪酬和就业状况方面的差距非但没有缩小,反而急剧扩大。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25日发布上述报告,对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地位进行分析和量化。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间,一名全职女性的平均年薪为10778美元,而一名全职男性的平均年薪为19873美元。就薪酬、就业率而言,男女性别差距正在急剧加大。在去年发布的报告中,世界经济论坛曾预测,还要118年才能在经济领域实现男女平等;然而在今年报告中,这一预测被修正为170年。

相关阅读

为什么火灾时我选择了楼道

其实技术决定了土地是“无限”的,所有人都觉得城市太密集没法住人,但我们要在实践中慢慢说服大家,让大家知道这个密度没有问题。

如何成为一个怪物

倒立着两边不靠,总不是稳态。我依旧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年轻的时候,这种样子叫做有理想。到了我这种年纪,我妈说,这种样子就叫做怪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 新周刊:中国老男人是怎样变丑的?
  • 离不开朋友圈?这是病,得改!
  • 三国真正的“千里走单骑”都是谁?
  • 西游记里铁扇公主是太上老君前女友?
  • 网红进军影视圈,他们咋不上天呢?
  • 家产没了,妻子打扮妖艳勾引成功人士
  • 泰国:普吉岛排毒养生之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