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8日06:24 湖南日报

分享

  原标题:湖南进出口银行倾力金融扶贫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郭芳 张曲)金融扶贫,产业先行。今天,记者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全力支持省内涉农产业发展,截至9月末,“涉农”贷款余额54.92亿元,较年初增长93.06%。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该行研究制定了《金融精准扶贫规划(2016-2020年)》、《2016年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计划》,明确了以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扶贫为主要着力点大力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突出政策性银行定位,积极落实各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措施。

  湖南进出口银行积极推动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该行累计向龙永、永吉高速公路发放贷款18.5亿元,审批通过怀邵衡铁路15亿元、黔张常铁路19亿元贷款,有力支持了贫困地区高速公路、铁路路网建设;该行还致力于推动农村地区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发放了5亿贷款支持郴州农村电网改造,改善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当地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和乡镇企业发展。

  该行还通过信贷支持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向花垣县北欧玛鲟鱼养殖有限公司发放中小企业信贷成长计划贷款,支持当地鲟鱼养殖及鱼子酱加工产业发展;向安仁县生平米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支持其年加工20万吨稻谷项目建设;累计向阳光凯迪11个生物质发电厂发放贷款20亿元,支持其在隆回、永顺等贫困县收购农作物秸秆转化为电能,切实提高当地农民收入。

相关阅读

为什么火灾时我选择了楼道

其实技术决定了土地是“无限”的,所有人都觉得城市太密集没法住人,但我们要在实践中慢慢说服大家,让大家知道这个密度没有问题。

如何成为一个怪物

倒立着两边不靠,总不是稳态。我依旧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年轻的时候,这种样子叫做有理想。到了我这种年纪,我妈说,这种样子就叫做怪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 新周刊:中国老男人是怎样变丑的?
  • 离不开朋友圈?这是病,得改!
  • 三国真正的“千里走单骑”都是谁?
  • 西游记里铁扇公主是太上老君前女友?
  • 网红进军影视圈,他们咋不上天呢?
  • 家产没了,妻子打扮妖艳勾引成功人士
  • 泰国:普吉岛排毒养生之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