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1日04: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立足本土传统文化讲好乡贤家风故事

  原标题:立足本土传统文化讲好乡贤家风故事

  广州日报讯 (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穗纪宣)2016年增城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今年增城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立足本土传统文化讲好乡贤家风故事”。

  一是区纪委牵头,会同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创作的增城先贤崔与之家风故事情景剧《菊坡清韵》,参加由广州市组织举办的好家风故事大赛,最终进入决赛,荣获三等奖,并成为在广州市领导干部“三纪”班上汇报演出的节目之一。二是重点推进中新镇崔与之廉政教育基地(清献园)的布展工作;重点宣传增江街“好家风进万家”活动。三是积极挖掘传统家训家规、乡规民约、官德箴言精华等,如增江街积极弘扬乡贤赖际熙“崇正黜邪”的正气之风和“实心实政”的清廉政风。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养老院杀手”震惊了整个加拿大(图)
  • 10月热门事件盘点:“蓝瘦香菇”最火
  • 凯撒拿破仑这些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 抗战胜利后小报上张爱玲的真假八卦
  • “雪姨”发飙了!大骂:吃屎长大的智障
  • 出轨泛滥的年代,聪明的女人该如何做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