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2日02:3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俄航母编队抵达地中海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日说,俄航母编队已抵达地中海。

  据俄国防部新闻局消息,绍伊古当天在国防部电话会议上说,俄航母编队已经完成了沿东大西洋到地中海的航行。10月27日到29日,保障船为航母编队做了燃料补给,达到规定标准。

  绍伊古表示,俄航母编队前往地中海在西方引起喧嚣。一些国家在美国和北约压力下公开拒绝俄航母编队停靠其港口,此举令俄感到惊讶,但这未对航母编队按既定路线航行的进度产生影响。他同时提醒西方,到了确定与谁作战的时候:是与恐怖分子还是与俄罗斯?

  绍伊古强调,俄军人按照总统普京的指示已经连续16昼夜未对叙利亚城市阿勒颇发动空中打击。但与此同时,2000多名所谓温和反对派对当地街区、学校和医院发动了密集攻击。

  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编队从俄西北端的北莫尔斯克港起航,前往地中海,以增援目前俄在地中海东部的海军舰队。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2日曾表示,“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除保卫在叙利亚的俄军人外还有其他任务。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刘洪:希拉里的最大命门是什么(图)
  • 除了朴槿惠,这些韩国总统也都没善终
  • 商鞅最不能让我原谅的是哪几件事情?
  • 永远不想去旅游的6个幻想世界中地点
  • 《驴得水》:话剧界的一场电影狂欢?
  • 我是留守妇女,不堪寂寞出轨其他男人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