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8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2016美国大选:新罕布什尔州小镇率先开始投票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东部时间8日零时(北京时间8日13时)刚过,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开始大选投票,这标志着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报道称,根据新罕布什尔州法律,选民人数少于100人的社区可以在投票日当天凌晨开始投票,并在全部登记选民完成投票后关闭投票站。

  据报道,目前迪克斯维尔山口的投票已经结束。从当地投票情况来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高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奥巴马一家的退休生活会怎么过
  • 总统身上哪一点最被美国人民看重?
  • 刘渊:一个特别想做皇帝的匈奴单于
  • 真实故事计划:被铁链锁住的树先生
  • 看不懂伍迪·艾伦? 这事儿真不赖你
  • 被寂寞的出轨少妇玩弄了感情怎么办
  • 敲黑板!最另类的千岛湖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