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9日17:30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快讯:安倍向特朗普致贺并强调美日同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1月9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日发表了给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获胜的特朗普的贺词,强调美日两国是“不可动摇的同盟国”,还表示“为确保亚太地区的和平与繁荣,衷心期待美日两国发挥主导作用”。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特朗普入主白宫中国面临四大严峻挑战
  • 贫困生“穿耐克鞋”就该取消助学金吗?
  • 鲁迅和许广平在上海的“小灶生涯”
  • 怎么能把一代建筑大师说成是贼?
  • 《王冠》:比希拉里更狠的角色是她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希腊最美丽的岛屿竟然是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