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0日04:25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爬水管进屋想给女友惊喜 女友不在家吓坏爷爷奶奶

  商报记者 韩政

  重庆商报讯 深更半夜,家里突然进了一个陌生男子,11月8日晚上,家住巴南鱼洞的涂大爷和老伴被吓得不轻,误以为家里来了小偷迅速报警,在民警的调查下却发现,原来这名年轻小伙竟是老人孙女的男朋友,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小伙竟通过户外下水管道爬进屋内,没想到女友没见着,反倒把两位素未谋面的两位老人吓着了。了解完事情的始末,民警对文某荒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文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红着脸不停的向两位老人道歉。

  同时,民警提醒大家,晚上睡觉时要把窗户关好,注意安全,如果家里真的进了小偷,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避免和歹徒正面冲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特朗普入主白宫中国面临四大严峻挑战
  • 贫困生“穿耐克鞋”就该取消助学金吗?
  • 鲁迅和许广平在上海的“小灶生涯”
  • 怎么能把一代建筑大师说成是贼?
  • 《王冠》:比希拉里更狠的角色是她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希腊最美丽的岛屿竟然是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