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9日18:31 国家旅游局网站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11月7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组织召开《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认真研读了《规划》和说明书,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详细汇报。经过认真讨论,评审专家组认为该规划内容丰富,理念先进,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据悉,此次评审专家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北京师范大学、水利部、中国旅游研究院、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中国旅游智库以及首都师范大学。

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定位目标清晰,现状诊断准确,规划确定的空间布局方案科学合理,提出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旅游产品创新发展、完善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实施国家旅游营销工程、加强跨区域旅游资源与环境保护、建立健全规划推进保障机制等部署,契合国家长江经济带建设现实要求,具有较强的战略指导性和一定的操作性。

会上,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规划》贯彻落实了《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涉及上海、安徽、重庆、贵州等九省二市,对推动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贫困生“穿耐克鞋”就该取消助学金吗?
  • 东吴军队给我们的印象为何那么少?
  • 嘉靖:一个永远无法落叶归根的皇帝
  • 《王冠》:比希拉里更狠的角色是她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酷MA萌的故乡还有这些你不能错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