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0日04:25 重庆商报

分享

  原标题:聚胜财富投资送iPhone 7 多重收益理财产品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形势下,互联网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了百姓们让闲置财富实现增值的重要渠道。然而曾经让投资者趋之若鹜的老牌理财产品已经逐渐失去了吸引力。比如曾被众多白领们青睐的余额宝,当前收益仅为年化2.4%左右,而曾经热门的银行理财目前收益也仅为3%到4%之间,考虑到目前通货膨胀等因素的影响,这些投资渠道也逐渐失去了吸引力。

  在当前的形势下,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正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比如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聚胜财富近期推出了财盛90理财标的,投资者仅需1000元即可有白白获得iPhone 7的好机会,如此优势的理财标的自然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互联网金融行业成投资好选择 聚胜财富财盛90三重收益具优势

  聚胜财富的理财专家认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成为了百姓投资理财的好选择。虽然在这两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收益呈现逐渐下滑的状态,但目前仍维持在10%左右,远高于余额宝和银行理财收益。网贷行业收益的下滑也是因为在政府的大力监管之下,整个行业趋于了理性化的发展态势,在市场的自由调节下更加的规范,更适应当前国内经济发展的形势,更能降低平台运营的风险,从而促使行业向着正规化和标准化的方向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平台的投融资客户。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聚胜财富的财盛90是一个集首投奖励+高收益+获得抽奖机会于一体,具有三重收益的理财标的,较余额宝等传统理财渠道更加优势。该标的活动日期从10月27日开始,具有8.5%预期年化收益。参加本活动的购买金额为1000元起,每购买1000元将会获得规定的随机数字作为抽奖幸运号码,可以一次性购买也可以分开多次认购可获得多个幸运码,每位参与本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抽取价值iPhone7 128G一台,该标的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目前已经成功推出了三期,具体活动信息可以从平台中了解咨询。

  国资背景 理财产品优势 聚胜财富获青睐

  任何的投资渠道都是有风险的,互联网金融投资优势如此,只不过合理的选择会让投资风险降到更低。比如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国资系平台凭借着强大的资本实力和健全的管理制度尤其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聚胜财富全称上海聚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国资控股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平台的控股股东上海中和世纪工贸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和世纪贸易发展中心,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直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实缴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并于招商银行存有1000万元存款保障金来保证客户的还款来源,其实力可谓十分强大。

  如此强大的平台背景,如此优势的理财标的,使得聚胜财富成为了2016年最具投资潜力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之一,想涉足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或者对iPhone7情有独钟的朋友不妨来平台小试身手,超高的收益和意外的惊喜或许就在等待着您的到来。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特朗普入主白宫中国面临四大严峻挑战
  • 贫困生“穿耐克鞋”就该取消助学金吗?
  • 鲁迅和许广平在上海的“小灶生涯”
  • 怎么能把一代建筑大师说成是贼?
  • 《王冠》:比希拉里更狠的角色是她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希腊最美丽的岛屿竟然是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