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1日05:05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南非议会就祖马不信任投票辩论 或涉及政府高层腐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联社10日称,南非议会正就一项要求对总统祖马进行不信任投票的动议进行辩论。执政的非国大在国会中占多数,他们表示不支持反对党提出的不信任投票动议。虽然非国大一些议员已敦促祖马辞职,但大多数国会中的非国大议员不太可能与非国大领导层分道扬镳。

  祖马被指涉嫌一系列丑闻,包括本人及亲信的腐败行为。英国广播公司说,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南非政府高层可能存在腐败行为,应该调查祖马与南非商业家族古普塔公司的关系。反对党议员此前呼吁进行不记名投票,决定总统是否下台,这样做,即使非国大议员投票支持弹劾总统,也不会遭到非国大领导层的报复。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中国键盘侠集三大邪恶于一身
  • 嘉靖:一个永远无法落叶归根的皇帝
  • 沙僧西游原著中取经路上常说哪些话?
  • 漫威这次拍武侠电影,把女高手剃了光头
  • 前男友不甘入赘,大半夜来找我想出轨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