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5日04:53 东方今报

分享

  原标题:好慷在家双十一销售5541万 品质服务即将升级

  好慷在家双十一销售5541万 品质服务即将升级

  2016天猫双十一狂欢已经落幕。长达半个多月的预热准备期,各个渠道的流量引入,再由跨界明星聚集、刷爆眼球的晚会引爆,已经过去的双十一,它对消费者的意义是一场“盛世的狂欢”,而对商家来说,它却是各大品牌比拼和较量的战场。

  好慷在家 双十一销售5541万

  双十一结束后,好慷在家即刻公布了“双十一”战报。截至2016年11月12日0点,也就是在双十一当天24个小时里,好慷在家全平台共完成销售额55405428元,其中,明星产品“星级家”家务包年套餐共售出8513套,其他服务订单共售出483145单。“双十一”的销售成绩,打破了好慷在“三八女生节”创下的1653万销售记录,同比增长350%。

  淘宝分会场也不逊色,好慷在家淘宝旗舰店24小时销售额突破1500万元,不但获得“双十一”预热指数行业第一名、家政类交易额排行第一名,也是本地化生活服务行业全网排行第一名。

  品质服务 即将再次升级

  作为家政O2O行业的领军者,好慷在家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信赖,订单好评率高达98%。“双十一”销售刷新行业纪录后,好慷在家同时宣布,品质服务即将再次升级。

  好慷在家业内首创“双桶服务”,双桶交替、分区使用,卫生漏洞一举封堵;同样是用户关心的卫生安全问题,好慷在家将对马桶清洁使用一次性保洁布,即用即弃更卫生。另外,好慷在家还独创彩条垃圾袋,加厚印花不怕透,自动收口不脏手,避免扔垃圾的尴尬。垃圾袋将在完成服务后为用户免费更换。此外,好慷在家还升级了保洁师的工具包,携带、收纳更便捷。

  2016双十一,好慷在家完成5541万的销售额,遥遥领先于O2O家政行业其他公司。品质服务再升级,将再次带领家政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屡次刷新行业销售记录的好慷在家,未来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中国游客为什么偏爱日本旅游?
  • 坠井男童家属殴打医务人员可以谅解吗
  • 蜀汉为什么会在两个月内就亡国了?
  • 为何关羽是神孙悟空是仙白素贞却是妖
  • 《灵魂摆渡》:织女是被强奸的受害者
  • 男人在两性关系中有哪些习惯思维
  • 花园城市新加坡哪些地方值得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