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6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追尾油罐车起火 半挂车上两人不幸亡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杨旺瑞)11月12日凌晨,定边县东十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追尾一辆载有29.3吨97#汽油的油罐车,导致油罐车瞬间起火发生爆炸,造成半挂车驾驶室内两人当场死亡。

  装有29.3吨汽油油罐车起火

  11月12日凌晨5时02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定边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16吨水罐消防车、一辆举高喷射消防车和一辆泡沫供液车以及2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凌晨5时16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现场火光冲天,只能看见熊熊火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油罐车和半挂车已完全被大火吞没。经初步了解得知,半挂车追尾油罐车造成油罐车瞬间起火,并产生大量浓烟,导致视线范围十分有限,无法查看罐体的具体情况。

  经询问报警司机得知,油罐车里装有97#汽油29.3吨,因后面半挂车车速过快,撞上油罐车罐体尾部,导致罐车瞬间起火,半挂车内两人被困。得知情况后,消防官兵对现场的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对来往的车辆进行拦截。救援官兵分为三组,两组利用清水泡沫压制油罐火势,另一组出一只水枪对半挂车着火的部位进行扑救。

  凌晨5时35分,半挂车的火势被成功扑灭,油罐车仍在燃烧。5时42分,指挥员重新部署作战力量,经过30多分钟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油罐发生复燃,又对罐体和半挂车反复进行冷却降温。

  半挂车车头嵌入油罐车罐体

  大火扑灭后发现,半挂车车头嵌入油罐车罐体,无法查看驾驶室情况。因不确定罐内汽油是否还有残余,指挥员下令一名战斗员到油罐顶部,出一只水枪向罐内注水,以免吊车挪罐时发生二次火灾。随后,吊车到达事故现场。

  12日上午11时52分,罐车与半挂车分离,在变形的半挂车头内发现两具已经烧焦的尸体。随后,定边中队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叙岚:高利贷式的校园贷害人不浅
  • “小马云”上直播,慈善表演真的够了
  • 郁金香热是一种永不会消失的病毒
  • 李昕:《尤利西斯》中文版的背后推手
  • 娱乐圈女儿奴,宠女儿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 白富美小三假孕逼我和老婆离婚
  • 马尔代夫:海岛控不可错过的胜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