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7日01:20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娃娃不愿上学 幼儿园老师牙签扎手?

小朋友手上也有伤痕小朋友手上有伤痕
老师扎我的手老师扎我的手

  /娃娃/

  老师扎我的手

  上周三早晨,大宝始终不愿起床,也不愿去幼儿园。大宝妈妈有些急了,“你今天咋回事,怎么了?当时他就说老师扎他,还说是在厕所扎的。”接着大宝妈妈发现孩子手上确有几个小黑点。

  同班小朋友王子的妈妈接到大宝妈妈的电话,听说此事后,也看到孩子身上有伤,“当时就很震惊。”

  /园方/

  已交警方调查

  “现在事情已交给警方调查了,如果调查结果显示的确是我们的老师所为,园方绝不姑息。”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

  郫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已约谈了园方和家长,事情正在调查中。家长们目前已与幼儿园达成一致,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与园方做进一步沟通。

  直到一天早上,大宝不愿起床上幼儿园,大宝妈妈才发现孩子的异常,“他说老师扎他。”在联系上其他家长后,大宝妈妈发现,原来不仅仅是大宝,还有另外几个小朋友也称有“被扎”的情况。几个小朋友都将矛头指向了幼儿园的老师,称曾被老师用牙签扎手。

  “现在事情已经交给警方调查了,如果调查结果显示的确是我们的老师所为,园方绝不姑息。”16日,涉事的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同时,郫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回应,已经约谈了园方和家长,事情正在调查中。

  家长

  孩子不愿上幼儿园

  称老师扎他

  上周三早晨,已到了该去幼儿园上学的时间了,大宝却始终不愿起床,也不愿去幼儿园。大宝妈妈有些急了,“你今天咋回事,怎么了?当时他就说老师扎他,还说是在厕所扎的。”接着大宝妈妈发现孩子手上确有几个小黑点,只是已经不太明显。

  接着,大宝妈妈赶紧联系上大宝同班小朋友王子的妈妈,把孩子的事情讲了一遍。“接到电话后,我下午等孩子放学回家,就看到孩子身上确实有伤,当时就很震惊。”王子妈妈接受采访时说。

  两位妈妈彼此确认情况后,又立即联系上其他学生家长,并建了一个微信群。这时,她们才发现,原来不仅仅是自己的小孩声称有类似情况。

  “我们在上个星期三已经发现(孩子)手上有点点,但是听到群里那么一说,再对着小孩的伤口一看,就觉得没对了。”佳佳的爸爸介绍,孩子双手手背上都有几个小黑点。佳佳本人在媒体采访中也表示自己被幼儿园的老师用牙签扎手。

  另一个未被扎的小女孩菜菜也告诉妈妈见到过老师用牙签扎小朋友。“因为不听话,不睡觉就会放到厕所去。”菜菜说。

  听完孩子讲述后,几位家长才开始担心起来,不敢再把孩子送去幼儿园。同时,家长们还找到园方,要求园方就此事给出一个说法。

  园方

  当事老师已暂时离岗

  已将此事交警方调查

  昨日,涉事的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家长们质疑幼儿园老师有可能对孩子实施了牙签扎手,幼儿园已经与家长进行了初步的交流沟通,并征求了家长的意见,把此事交给警方调查。佘女士表示,“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暂时不能随意说什么。”

  “如果调查结果显示这个行为的确是我们的老师所为,那肯定绝不姑息,该开除就开除,该移送司法的就移送司法,另外幼儿园管理工作没有做好,肯定该做检讨就做检讨。”佘女士表示,“我们现在已经把这位老师暂时离岗,接受调查。也请家长放心,我们希望能好好地、和谐地来把这个事情处理好。”

  佘女士强调,园方一直在对老师进行教育,在每周的教师例会上都会强调,一定要注意师德师风,“我们一定要杜绝故意地、有意地、恶意地对孩子进行伤害的行为。”

  “我们因为爱孩子才选择了幼教这个职业,才会坚持把这个做下去。”佘女士有些哽咽地说。

  教育局

  已约谈园方和家长

  若情况属实将严处

  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的上级主管部门郫县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中心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教育局已经对幼儿园和家长进行了约谈,也开始对双方进行调查。同时,警方也已介入,一定会把事情调查清楚。

  “如果调查结果出来,的确如家长所说,将毫不留情地进行处理,对当事老师以及幼儿园进行处分,不过,现在还在调查中。”该负责人说。

  同时,成都商报记者从家长处了解到,家长们目前也已与幼儿园达成一致,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与园方做进一步沟通。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朴槿惠面临的危机又有三个新情况(图)
  • 流行15年的偷肾谣言为什么绵延不绝?
  • 吃瓜群众在进化,鲁迅发的药还得吃!
  • 王小峰:悲观主义情种伦纳德?科恩
  • 甄嬛传算啥,英国王室的宫斗才叫厉害
  • 女友家人知道我过去后,要拆散我们
  • 英国女王最喜欢的度假场所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