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8日08: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会面,商讨政权交接等事宜。
当地时间11月9日凌晨,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他,祝贺他赢得2016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成功逆转选前的不利局面,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当地时间11月9日凌晨,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他,祝贺他赢得2016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成功逆转选前的不利局面,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原标题:特朗普忙组阁国务卿人选频传 会晤基辛格听取意见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过渡团队,目前正在考虑未来政府的人员组成,将在未来几天确定美国国务卿、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和国防部长等重要人选。与此同时,他在纽约会晤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考虑延揽2012年获共和党提名参选总统的罗姆尼出任国务卿。据称,曾任麻州州长的罗姆尼预定20日会晤特朗普,讨论这项人事安排。

  罗姆尼四年前出马参选时获得特朗普支持,但在这次总统大选的初选期间,罗姆尼曾重炮猛轰特朗普。特朗普8日意外胜选赢得总统大位后,罗姆尼上周致电道贺,希望重修旧好。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称,可能的国务卿人选包括鹰派前外交官波顿,以及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报导,最不寻常的报派人选是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海利,高层正在考虑由她担任国务卿或其他职务。

  17日,特朗普还在纽约特朗普大厦会见了前国务卿基辛格,讨论了对外政策问题。现年93岁的基辛格曾经在尼克松总统和福特总统的领导下担任国务卿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职务,目前仍然是重要的政策专家。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称,特朗普没有从政经验,更没有外交经验,似乎需要基辛格的指点。特朗普在同基辛格会面之后说,“我非常尊敬基辛格博士,并且赞赏他和我分享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川普为何喜欢在凌晨三四点发推特?
  • 如此跪舔!安倍跑到特朗普家里去了
  • 三国名副其实的将门虎子是哪两位?
  • 从《红楼梦》看古人当官都有哪些渠道
  • 我给范金莲挑出四宗罪,冯导别怪我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在这里,你可以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