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8日08:2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为吃饭发生争吵货车司机走神 猛烈撞击导致轿车秒变“皮卡”

 轿车被撞成“皮卡”。 轿车被撞成“皮卡”。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付丙祥) 因吃饭问题和轮换的司机发生争吵,一名货车驾驶员在高速上走神,结果未注意到前方一辆没有打开车灯的轿车,猛烈撞击下,三厢轿车后半部被压扁,瞬间变成了“皮卡”,所幸轿车后座没有乘客,这才逃过一劫。

  11月16日傍晚5点多,溧马高速19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大货车将一辆轿车后半部完全压到车下,结果导致三厢轿车瞬间变“皮卡”。货车驾驶员曹某告诉赶到的高速十一大队交警,他驾驶重型半挂车从长沙运货到无锡,途中因吃饭问题与另一驾驶员张某发生争执。“我想在服务区先吃一点,张某不同意,说要到无锡再吃。”曹某说,他们便吵了起来,结果行驶到溧马高速190公里处时由于天色渐暗,未能注意到前方未开车灯慢速行驶的银灰色轿车。猛烈撞击下,货车将轿车推行10多米远,轿车后半部瞬间被压扁,所幸轿车后排无人,驾驶员和副驾驶仅受轻伤。与货车分离开后,轿车已变成“皮卡”。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高速十一大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高速行车一定要保持足够的注意力。另外,天色渐暗,一定要及时打开车灯,不仅照亮前方道路也警示后方来车。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朴槿惠面临的危机又有三个新情况(图)
  • 湖南慈利县“引诱卖淫案”中的孩子们
  • 三国名副其实的将门虎子是哪两位?
  • 从《红楼梦》看古人当官都有哪些渠道
  • 我给范金莲挑出四宗罪,冯导别怪我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在这里,你可以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