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8日01:20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湖南处理一批涉赌毒干部

  据新华社电湖南省岳阳市纪委近日通报并处理一批涉毒、涉赌干部。

  据通报,岳阳临湘市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易生仲等存在赌博问题。今年3月3日,易生仲和临湘市畜牧局中山湖渔场副场长肖跃东、临湘市畜牧局中山湖渔场党员陈志伟、临湘市财政局工业园财务管理中心办事员谭晓星,用扑克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给予行政处罚。此外,易生仲还存在违反工作纪律错误。6月,易生仲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销副科职级的处分;肖跃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陈志伟、谭晓星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岳阳县环保局机关支部书记刘雪红存在打牌赌博问题。今年5月24日晚,刘雪红和袁某、陈某三人用麻将牌进行赌博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给予行政处罚。6月,刘雪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云溪区安监局赵华赌博受行政处罚问题。今年6月13日晚上,赵华和邹某等人利用麻将机进行赌博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给予行政处罚。7月,赵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岳阳汨罗市商务粮食局工作人员田江存在吸毒问题。2015年3月,田江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抓获,汨罗市公安局对田江下达了责令社区戒毒决定书,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今年9月,田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乡计生办工作人员易艳勋吸食毒品问题。今年4月15日,易艳勋吸食0.05克冰毒,后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给予行政处罚。8月,易艳勋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朋友圈为什么“朋友”越来越少了?
  • 从明亡清兴角度说一下人类兵法的极致
  • 苏北原来还有个神奇的“小上海”
  • 蒋劲夫边吃饭边哭没存在感:很迷茫
  • 木子美:网上相亲认识的男人能可靠?
  • 来这里才能体验最正宗的希腊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