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9日16:37 中国台湾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依例在活动结束后到会场外对蔡英文喊话提问,被问及“有人说你是下一个朴槿惠”,蔡英文不回应转身就走。(图片来源:中评社)媒体依例在活动结束后到会场外对蔡英文喊话提问,被问及“有人说你是下一个朴槿惠”,蔡英文不回应转身就走。(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讯 为抗议台当局所谓“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国民党党产,并将“中投”、欣裕台两公司156亿新台币资产收归公有,中国国民党今天发起两波抗议活动,上午先到“党产会”阅卷并抗议,下午再号召党工到“党产会”“讨薪”。据悉,国民党今日的接力抗议将只是热身,未来不排除扩大行动,到蔡英文官邸抗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妇工会、青年军等成员上午聚集在“党产会”前,青年军向“党产会”洒冥纸、丢鸡蛋抗议,甚至一度突袭“党产会”后门,与警方发生激烈冲撞。

  与此同时,国民党行管会主委邱大展则进入“党产会”阅卷,要求看历次开会纪录。邱大展会后指出,听证会纪录等同于证人笔录,一定要详细确认,但发现有人名写错的,还有把“净值”改成“净资”等专业问题,记录改得密密麻麻。

  此外,邱大展要求查看“党产会”历次开会数据,因为此前举行的听证会曾要求国民党补充资料,国民党想了解这些资料是否被提供给“委员”参考。邱大展表示,国民党提出“第一桶金”的重要数据,如果“党产会”没有提供数据给“委员”,那等于是欺上瞒下,黑箱作业。他质疑,法院审判都是公开的,“党产会”做出这么重要的行政处分应该也要公开透明,但为什么已做出行政处分,却还是不能公开?“这不是黑箱作业,甚么才是黑箱作业”。他还指出,“党产会”的承办人员一问三不知,仅说这不是他们能决定的。

  国民党在“党产会”外抗争,未来不排除到蔡英文官邸抗议,而蔡英文今天上午则公开露面,出席活动。据中评社报道,媒体依往例在活动结束后,到会场外准备对蔡英文喊话提问,媒体高喊同性婚姻“修法”及彭明敏、高俊明请辞“总统府资政”等问题,蔡都没回应。接着媒体高喊,“有人说你是下一个朴槿惠”,蔡更不回应,随即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关上电梯离去。

  近期,针对同性婚姻“修法”、“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司法改革等议题,蔡英文当局面对争议应付不暇,民众的抗议更一波接一波。近日,蔡任命宋楚瑜出任“总统府资政”又引发“独派”强烈不满。据台媒报道,岛内“独派”势力今天要求蔡英文撤销对于宋的任命,并宣称,蔡英文若坚持聘任宋楚瑜,恐怕最后会成朴槿惠第二。(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罗尔的慈善套路营销,你给我站住(图)
  • “罗一笑”刷爆朋友圈,你中招了吗?
  • 唐武宗:帝国大BOSS上位的政治障眼法
  • 武志红:我心里住着一个恐怖的自我
  • 林宥嘉:比求婚更隆重的,是有你的未来
  • 男朋友突然变得很冷漠,这是为什么?
  • 摩洛哥:隐世秘境美食美女诱惑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