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2日08:2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解放号助力南京建设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地

  网络经济进入下半场,还有哪些风口等待我们去发现,等待新型人才去挖掘开拓?昨天,解放号名城行系列活动第三站——“集众智 促融合 加速南京建设‘互联网+’经济高地”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与会的数千名企业家以及IT从业者共同探讨了如何以互联网手段汇集技术人才,以强有力的平台保障加速各行业的交流融合创新。

  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振明博士表示,南京拥有一批互联网经济骨干企业且科教资源丰富,如何更有效聚集、整合和利用本地资源,加速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转化,是当前的关键问题。针对于此,“解放号”将全面发挥众包模式汇集高端技术人才的优势,为南京提供全国各领域有经验的技术人才,并且在平台现有的保障基础上给予南京本地,包括高校资源在内的人才更多可选择的机会,让他们充分发挥才能,促进南京企业广泛跨界融合和开放共享。

  据了解,目前在企业创业创新过程中,往往因为资源不足、缺乏经验失去合作机会甚至丧失市场的机遇,成为阻碍企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因素。而“解放号”平台不仅发包项目涉及各行各业,且针对互联网热点行业均有针对性分区,能够让不同的企业找到有经验的合适人才,同时平台以其开放性包容性汇集了众多企业优秀项目案例,让企业间形成互助融合的良性圈子。

  许宵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罗尔的慈善套路营销,你给我站住(图)
  • 老汉广场舞交友染艾滋,可怜又可恨
  • 国史馆的冈村大将刀怎么是口中国造?
  • 你用火锅拯救了冬天,你却不了解它
  • 罗尔捐钱的套路,这部电影早就有了
  • 怀孕老婆不检点,打情骂俏动了胎气
  • 阳朔的这项运动让人血脉偾张(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