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3日01:39 京华时报

分享

  原标题:湖北一面包车侧翻入湖18人亡

  据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新华社报道昨天早晨6点左右,湖北鄂州一辆载有20人的金杯面包车由庙岭往葛店行驶途中,因大雾不慎侧翻到湖泊中,事故共造成18人遇难,另有2人生还。目前,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车主、司机来自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两个村庄。“车是来拉人去做绿化工程的”,事发地点附近的多名群众告诉记者,工程按天结算工资,冬季正值农闲时节,很多人都曾随车前往武汉务工。

  多个信源证实,18名死亡人员中,有栈咀村村民15人,安城村村民3人。年龄最小的是48岁的栈咀村村民廖翠兰,年龄最长的为74岁的栈咀村村民陈细珍,死者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

  昨天下午,鄂州市人民政府透露,据初步核实,早上5点20分,司机李某(武汉市东西湖区人)从左岭新城出发,走大湾方向到庙岭,分别在栈咀、上李、王管水泥厂三处接人,5点50分左右在水泥厂掉头,往大湾方向回左岭新城,6点左右,发生交通事故,汽车冲进路边水塘。

  据生还的司机称,车上有乘客19人。事故共造成18人遇难,2人获救生还。据当地政府部门统计,死者中男性6人,女性12人。相关部门的调查显示,这一车辆为非营运性质车辆,核定载客人数仅为9人,超载严重。

  据鄂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马义春介绍,被救2人暂无生命危险。“事发路段当时是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100米,可能对行车造成了一定影响。”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称,司机李某目前被警方控制,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州中心支公司负责人陈银松透露,公司已经安排专人参与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特朗普告诉你:网红是怎样练成的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这样才是澳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