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5日22: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一名中国籍女游客在泰国沙美岛溺水身亡

  中新社曼谷12月5日电 泰国当地警方称,一名中国籍女游客5日在罗勇府沙美岛溺水身亡。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罗勇府沙美岛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外籍游客在沙美岛钻石海滩溺水。警方及救援人员赶至现场发现,一名身穿比基尼泳衣的中国籍女游客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人正在帮她做心肺复苏。救援人员立即采取急救措施,但还是没能挽回该女子生命。随后死者遗体被送往当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经警方初步调查,该女子姓陈(音译),今年23岁。由于当天是泰国公共假日“父亲节”,她与几位好友结伴到沙美岛度假旅游,不料发生意外。

  据死者朋友介绍,事发前来到海滩下海玩水,期间,死者突然发出求救声音,虽然她所在区域海水深仅1米左右,但死者还是逐渐沉入水底。见到这一幕的周围游客将其救上岸并进行心肺复苏,但她毫无反应。

  鉴于事发时海面无较大风浪,警方初步估计,死者是因抽筋导致溺水或本身患有其他疾病。具体溺水死亡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这是一周来第二名在泰国沙美岛溺水身亡的中国籍女游客。11月29日,一名63岁的中国女游客也在沙美岛不幸溺水昏迷,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完)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男女民工混住,满足她们一间房有多难?
  • 美国独立后英国人反而从中获利?
  • 《西游记》一书中为什么没有蛤蟆精?
  • 《三少爷的剑》:这是年轻人的武侠世界
  • 身体和心灵寂寞就能成为出轨的理由?
  • 山东:冬日度假就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