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7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接连会见政府高官人选 国务卿何人出任引关注

资料图: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资料图: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6日突然在纽约特朗普大厦大厅里举行媒体吹风会。他表示,还在继续遴选新一届政府高级官员的人选。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的约谈安排非常满,包括新一任国务卿的人选。候任副总统彭斯早些时候表示,特朗普“专门抽出时间”来选择一位国务卿。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国务卿是要在海外和在世界各国代表总统的人,他或她具有独一无二的作用。”

  特朗普的发言人米勒表示,特朗普要确保“他就这个重要职位做出正确的选择”,他要求这个人“和我们一样有着同样的国家发展愿景。”

  据报道,特朗普已经会见了多位国务卿人选,包括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据称已经不在考虑范围。

  特朗普准备约见的人中有一位是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长蒂勒森。蒂勒森据称也是国务卿的人选之一。不过如果他获得任命,可能会由于他握有埃克森公司的股份而引起利益冲突。

  此外,特朗普还约见了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前国务卿基辛格、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广播访谈节目评论员英格拉哈姆和华盛顿市长鲍泽。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赌王四姨太来大陆:上井冈山穿红军服
  • 孟晖:私人浴室在园林是什么样子的?
  • 全民故事计划:写正楷字的看守所少年
  • 豆瓣9.3,这部鬼神韩剧绝对年度最佳
  • 女人在家庭中最渴望什么样的婆媳关系
  • 福尔摩斯的卧室竟然不足10平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