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7日08:55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原标题:周波任上海市委常委(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7日综合报道 中共中央批准:周波同志任上海市委常委。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周波,1962年6月生,此前担任上海市副市长。

  周波简历

资料图:周波资料图:周波

  周波,男,1962年6月生,汉族,上海市人,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PVC厂副厂长、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副总裁、总裁、党委副书记,市外经贸委(市外资委)主任、党组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

  2008年2月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2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3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现任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钢珠扫射!我们为何容不下广场舞大妈
  • 孟晖:私人浴室在园林是什么样子的?
  • 全民故事计划:写正楷字的看守所少年
  • 豆瓣9.3,这部鬼神韩剧绝对年度最佳
  • 女人在家庭中最渴望什么样的婆媳关系
  • 福尔摩斯的卧室竟然不足10平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